十级雷人文学家
精神病院视察官
包全国梦里可飞

【段野伊武】冲动是魔鬼

伊武醒来已是半夜,眨了眨眼睛,听着客厅里悉悉索索的声音,他从床上慢慢起身,下地穿上拖鞋,在柜子上拿了样东西就走到门那。


“找这个”


段野扭头看向靠在门边的伊武,他还穿着睡衣,手里正拿着自己的烟。


突然伊武将烟丢给他,段野伸手接住,然后听见伊武说:“我这没有打火机,你自己看着办,要抽就开着窗户抽,不过敢把烟灰弄到屋里的话就把你打残了扔出去。”


在伊武的盯视下,段野也只是笑了一声,没作答。不想再看那人欠扁的样子,伊武转身就要关门


这时,段野的声音从背后传来


“你变了很多,要是以前,你还会跟我借火”


门砰的一声就关上了,段野重新躺到沙发上,手上把玩着烟盒,眼睛盯着天花板不知在想什么。


[你变了很多]


这句话还在脑子里回响,伊武闭着眼睛却毫无睡意,最后干脆用被子盖住头强迫自己入眠……


记不清是什么时候熟睡的,伊武起床时都已经8:00了,等他换好衣服出去,沙发上的人早就不见了。没觉得有什么好奇怪的,伊武走向厨房打算做早饭,他扔掉牛奶盒,却在看到垃圾桶里的烟时愣了一下。


喝一口玻璃杯中的牛奶,看着桌上的花瓶,伊武喃喃自语


“到底”

“是谁变了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爸爸,爸爸!”花梨在玄关喊着伊武


“来了!”


伊武应声赶去,结果他看见花梨旁边站着的人时脸上瞬间就失了笑容。


艹!这家伙怎么阴魂不散的?


他还没开口问发生了什么,花梨就说了句让伊武心惊胆跳的话


“爸爸,这个叔叔好厉害的!他救了我呢!”


“什么!你受伤了吗?”


伊武吓了一大跳,他立马跑到花梨身边,拉着她肩膀细细的看,在确定了花梨身上没什么后,伊武狠狠瞪向一旁站着的段野,那凶恶的表情仿佛在说:你个混蛋!遇见你就没好事!


花梨拍了拍伊武的手以表安慰,然后她说:“我没事儿,也没有人欺负我”


“那你为什么说他救了你啊?”


“美奈妈妈把我送回来时有个人要抢劫,那个人还拿着刀子呢!是这个叔叔救的我和美奈妈妈!”


就像是嫌伊武不够心烦似的,花梨主动去握住段野的手,还一脸渴求的对伊武说,“爸爸,这个叔叔救了我,让他在家里坐一会儿好不好?”


伊武秉着要教育好孩子就得从自己做起,所以即便再怎么不愿意,他也笑着勉强答应了。

花梨高兴的拉着段野进屋去,一坐到沙发上花梨就开始对段野问这儿问那儿,而伊武只有认命的给两人倒水喝,还得在一旁听着他们的对话。


“叔叔叫什么名字呀”


“段野龙哉”


“哦,段野叔叔是干什么的呀?”


“在做小生意”


伊武心想:狗屁!你tm那叫小生意?!


“哦,那段野叔叔住在哪儿呀?”


“最近因为生意方面出了问题,所以暂时还没有地方住”


“是嘛,段野叔叔真可怜……”


伊武突然听出来这话茬不对,赶忙就要打断,但花梨却快他一秒开口道:“爸爸,段野叔叔没有地方去,让他在我们家里住下好不好啊?”


不可以!绝对不可以!说什么也不可以!


“花梨啊,咱们家没有空的房间呀,你让段野叔叔住哪儿呢?这样,爸爸出个主意,我们帮段野叔叔订个旅馆先住下,你看怎么样?”


花梨看上去好像被伊武说的给打动了,结果这时候段野给来了一句,“这样太麻烦你们了,我看这个沙发就不错,我可以睡在这”


“好啊好啊!那段野叔叔就在这里住下,可以吗爸爸?”


“我睡沙发,不会打扰到你们的”


你们两个都把话说死了,我还能拒绝不成?


“行……”


————

ps:今儿就是小年夜,不写点东西对不起小天使们,但是就写了这么点……惭愧呀!

顺便说一句,后面的剧情大概要加快了,我要在过年之前完结,实在不想欠坑了……


还有就是, @阿海的小胖木 想要特意跟小天使您说一声,之所以没坑掉这文,就是您的那一句:我还一直在段野伊武的坑里呢。


在这儿对您说声谢谢!能支持我这个辣鸡文!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碗毒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