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级雷人文学家
精神病院视察官
包全国梦里可飞

all圭之系列短文

#ooc是我的没跑了……

《论如何完美的亲到爱人》

——真岛圭篇——

田中圭站在衣柜面前嘀嘀咕咕,
“口罩墨镜围巾……还差什么呢?”

一旁的真岛看不下去了,他从沙发上起来,走到田中圭身边,拉开衣柜的下层抽屉,在里面拿了一顶帽子,然后给田中圭带上
“啊对,就是帽子!我真笨!”

田中圭给自己全副武装,整个脑袋就只露了鼻子出来,正在看报纸的真岛头都没抬一下,直到听见田中圭说,“我出门了”他这才放下报纸

“你就这样出去?”

“怎么了?不行吗?”田中圭快步走过去

“没什么不行就是……”真岛抓住他的手,迫使田中圭弯腰,然后将他的口罩取掉

田中圭刚想问他干嘛,嘴唇就被袭击了,等他喘不过气儿的时候,真岛松开他。
结果田中圭还没缓过来呢,真岛又给他戴上了口罩

田中圭:?????

“现在可以了。”真岛满脸笑颜的重新拿起报纸

田中圭把口罩拉下轻啼一声,“讨厌!”


——k²篇——

田中圭拍戏的时候不小心弄伤了脚,还有点严重,打了石膏之后就被劝回家休养两天,而在这期间,他的年下男友中岛健人则名正言顺搬来和他同居了。

于是……

“圭哥哥在做什么!那样很危险的!”
只是下楼……

“圭哥哥!医生说了,尽量不要碰水!”
我在洗脸……

“圭哥哥!走路会疼的,我抱你吧!”
想去厕所……

“圭哥哥!”

“打住!kenty呀,你听我说,我还能走,还没到瘫痪的那种地步好吗?”田中圭站在厨房门口,一脸认真。

中岛一双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田中圭,表情尽显无辜。

这谁顶得住嘛?

“知道了……你想说什么呀?”田中圭缓和了一下语气。

他根本照架不住情话小王子的直视。

“我想说,哎算了,圭哥哥会嫌我烦的……”
中岛低着脑袋的可怜样子,更是让田中圭心里的愧疚感爆发。

“没事的,你说吧,我永远都不会嫌kenty的哦~”

“真的吗?永远都不会讨厌我?”

“绝对绝对是真的!”

“抱你的时候不会讨厌我?”

“不会!”

“喂你吃饭的时候不会讨厌我?”

“不会!”

“偷偷看你洗澡的时候不会讨厌我?”

“不会……”

“明明知道有朋友约了你,却趁你不在的时候偷偷给他们发短信说你不去了的时候不会讨厌我?”

“什么?!是你跟他们说的?”

“看吧,圭哥哥果然还是讨厌我……”

“这,我……不会啦,发短信也,没关系的……”

仿佛没有看出来恋人正在强颜欢笑着
中岛突然加快语速,“那我想随时随地都说我爱你的时候会不会讨厌我?”

“不会!”这是条件性反射,等田中圭反应过来之后就被中岛亲了一口。

自家年下男友笑容满面的说,

“我爱你”

——吉田圭篇——

从片场离开,田中圭坐在车里打电话
“喂,钢太郎桑在哪儿呢?”

电话那头传来吉田的声音,“我已经到家了。”

“什么,这么快?”

“嗯,因为今天没有堵车。”

两人在片场一同拍戏,吉田十分钟前就拍完了,而田中圭刚刚才结束。原本打算和爱人一起去喝酒的,却得知对方早已到了家,他在车里嘟起嘴巴,挂断电话。

下车回家,开门时朝里面喊一声,“我回来了。”

诺大的房子根本无人回应,田中圭客厅厨房厕所找遍了,最后跑到卧室也没见到吉田。

“什么呀,不是说了在家吗……”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实在是有点累了。将外衣脱下,然后平躺在床上,电话也不想打,田中圭盯着天花板,慢慢的闭上双眼进入梦乡。

圭……

谁在叫他?

“圭?”

田中圭揉着眼睛,看清了面前的人
“啊……钢太郎桑”

“抱歉呀,去买了你最爱吃的炸鸡,耽误了一点时间。”

吉田想把田中圭拉起来,不料被床上的人给抱了个满怀。田中圭在他怀里小声说道,
“不需要这些,我呢,只要回家的时候能看到钢太郎就够了~”

吉田低头,给撒娇的爱人一个深吻。

——旬圭篇——

田中圭窝在沙发上,他撇着嘴巴说,“今天的雨好大呀,没办法出门了……”

外面正下着大雨,哗啦啦的雨声,即便是在屋里也听得到
这种潮湿的天气着实让人心烦。

“不出门就不出门呗,不是还有我陪你呢吗。”

小栗旬拿着两袋薯片,走到沙发边,然后一屁股坐下来,田中圭从他手上夺去一袋,皱着眉头嘟囔,“谁要你陪了,我才没有。”

“是是是,我自愿的,行吧?”

将电视打开找节目,刚想点午夜凶铃看,握遥控器的手就被恋人抓住了,小栗旬挑眉
“怎么,你怕?”

“没有”

“那就看呗”

“…看就看……”

贞子有什么恐怖的?
爬个电视,翻个白眼,吓人吗?
小栗旬全程毫无反应,反倒是否认自己害怕的田中圭看得浑身发抖,他手上没吃完的薯片都快被捏成了碎片。

“喂,不吃就别拿着了……”

想从田中圭手里拿走薯片,结果人家正看得起劲呢,而且刚好播到贞子从电视里爬出来那一幕,于是田中圭被小栗旬一碰就将自己脸捂起来,然后还侧倒在沙发上。

小栗旬被恋人的举动逗笑了,所以他打算调戏一番。

“再不起来的话我就亲你了?”

…………

把手从脸上挪开,田中圭看着小栗旬,一脸正经的说,

“亲吧”

“哈哈哈,好!亲!”

小栗旬压上去,品尝着恋人番茄味儿的嘴。

雨还未停,时间还早。


——林圭篇——

“所以说,你要去外地拍戏?”

“嗯,昨天才得到的通知”

田中圭拿起旁边的果汁喝一口,将嘴里的饭吞下后说,“那要多久才回来?”

林遣都翻了翻自己手机,然后举给田中圭看,那上面是林遣都经纪人发给他的日程表,上面赫然写着[日期不定]

“什么呀,不清不楚的……”

林遣都刨了一口饭吃下,他对田中圭笑着说道,“怎么,舍不得我走?”

田中圭转了转眼珠子,就像是心里有了坏主意似的,然后就见他偏着脑袋撅嘴,
“是啊,我好舍不得遣都呢,可你还是会走呀……”

一记直球定胜负
林遣都,out!

红着脸收拾了桌子,洗干净碗之后去卧室,却看到田中圭已经开始在替自己准备行李了。
林遣都心里暖暖的,放轻脚步,偷偷走到田中圭背后抱住他。
田中圭被吓到回头,结果让林遣都给吻住,动弹不得。

放过了田中圭的嘴唇,用脑袋蹭着他的脖子,闷闷的说,“我一定早去早回,到时候回来陪你。”

田中圭也笑着回应自己的爱人

“嗯,好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碗毒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