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级雷人文学家
精神病院视察官
包全国梦里可飞

【段野x伊武】冲动是魔鬼

后续来了!感谢有那么多善良的天使喜欢我这个沙雕文!真的超开心!

水缓缓的流进浴缸。

伊武站在一边看着瓷砖上的段野,他还在昏迷状态中。

所以,还是捡回来了呀……

段野穿的是西装,虽然因为大量的血渗出来,已经变的皱巴巴了,但依稀能看出来是很昂贵的料子。伊武看着水位差不多了,他走上前,蹲下身子,要把段野的衣服脱去。将扒下的西装丢到一边,然后伊武就把段野抱进浴缸里。

再三确认了段野不会淹死在自家的浴室里后,他打算把那西装处理一下。

“铃铃铃!”

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吓了伊武一大跳,从兜里拿出来,看着上面的来电人显示为:[宝贝]

(我的天哪!是花梨!)

伊武赶紧从浴室里跑出来,将门紧紧的关上过后按下接通键。

“喂,爸爸~”电话那头传出来花梨可爱的声音

“怎么了?”伊武紧张的询问着

“我睡衣在家里,美奈妈妈说开车带我来拿睡衣,我们马上就到了哦~”

“啊?什么?!那个花梨啊,爸爸我!”

“马上就来了哦~”

“嘟嘟——嘟”被挂掉了……

伊武心想这下完了。

现在家里的状况是

——浴室有人!

——还是个男人!!

——而且还是个浑身赤裸的男人!!!

如果花梨回家看到这一幕的话,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爸爸?会不会哭兮兮的对着我说“最讨厌爸爸了!”这样的话?会不会从此和我断绝父女关系?

(啊啊啊!!!绝不允许!我作为父亲的尊严!一定要守住!)

“好!要先处理浴室里的那个家伙,然后再是——”

门铃响起的声音打断了伊武的思绪,他惊恐的望向玄关处。

(怎么会这么快啊?我计划还没实行呢!)

计划赶不上变化。无奈之下,伊武只有把浴室门反锁,然后理了理自己衣服。

他走到玄关将门打开。

“爸爸!”花梨猛的跳到伊武怀中,伊武也很自然的将花梨抱起来。

伊武亲了花梨脸颊一下,然后他就看到美奈牵着她妈妈的手还站在后面。

他把花梨放下,朝美奈妈妈鞠了个躬。

“麻烦您等一下,我这就去把花梨的睡衣拿出来,花梨在这里等等爸爸啊。”

被摸了头的花梨乖巧的说着好。

伊武转身回屋,从衣柜里翻出一件水果图案的儿童睡衣,那是前天给花梨买的。

将睡衣拿在手上之后,伊武走到门口把睡衣交给美奈妈妈,然后打算抱抱花梨说个再见,结果被花梨一句话给问的笑容僵在了脸上。

“爸爸,你身上红色的那是什么呀?”

花梨小小的手,指着伊武的围裙。

伊武低头一看,他身上这件忘脱掉的围裙中间有一处鲜红的污渍。

那不是别的,正是刚才伊武把段野扛回家时染上的血。

“啊,爸爸做饭的时候不小心沾到了番茄酱。”

话虽然蹩脚,但此时再也找不到更合适的了。

伊武只需要祈祷花梨这时候不要发挥她的十万个为什么精神就行了

值得庆幸的是花梨并没有刨根问底。

“哦,那爸爸要注意点呦!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“好好好!花梨要乖乖的哦~再见~”

伊武送别了三人之后抹了抹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,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。

(刚才真是险呀……)

伊武重新回到浴室里面去,却不曾想,段野已经醒来了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这时候段野还泡在浴缸里。

“………”伊武没有说话。

段野拿起放在一边的眼镜带上。那是伊武刚才从他身上取下的。

“足足五年了,我觉得,我们……”

“闭嘴。”

“已经够了,杀害你姐姐的幕后凶手,我解决了,你的秋多书组,我也还了。从当初的不辞而别到现在,五年的时间,还不肯回到我身边吗……”

“我说了,闭嘴。”

伊武转过身子,不再去看身后的人。但他能感觉到,段野在看着他。

“洗完了之后,从我家里滚出去。”伊武说完就把门给紧紧的关上了。

他来到卧室,从床底下拉出一个东西。

那是个箱子,看上去已经放了很久,上面已经布满了灰尘。

伊武轻轻一吹,那灰尘一下子飞了起来。

将箱子打开,里面的东西和箱子的体积完全不符。

里面只有一张照片。

“喂,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?”

“跟我来就是了,哪那么多话。”

“纳尼?段野龙哉你想死是不是?”

“到了,进来吧。”

“这什么呀?プリクラ?”

“知道就别问了,过来。”

“凭什么你让我过去我就过去?你以为你是谁呀?啊,混蛋别拉我!”

“不想出丑的话就坐下别动,马上要照了。”

1 2 3!

“哈哈哈!你眨眼了!这样看好像翻白眼哦。”

“重新照一张。”

“不要!就这个。我要印个几千张,然后满大街贴上,哈哈哈哈哈!

“给我,我们重新去照。”

“不!有本事就来追我呀,追到了就给你!哈哈哈,バカ

照片上的段野搂住伊武,而伊武很难得的配合他笑着。

太冲动,所以才会不拒绝

太冲动,所以才会答应他

太冲动,所以……………

才会在一起。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碗毒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