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级雷人文学家
精神病院视察官
包全国梦里可飞

【段野X伊武】无名小番外

无聊的脑洞

无聊的日常

无聊的番外

要死的我_(´ཀ`」 ∠)_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梨:爹地~

段野:怎么?

花梨:今天是大扫除哦,要把家里多余的东西都丢掉!

段野没有说话,他默默的转身进屋。半响之后出来了,手上还拿着衣物。

花梨:唉?爹地,这个不是爸爸的胖次吗?

段野:嗯,这在我看来就是多余的东西。

伊武猛的从厨房里冲出来。

伊武:花梨~家里酱油没有了,去超市帮爸爸买一瓶吧。

花梨:可昨天晚上不是才买了的吗?

伊武:现在买,晚上就不用再买一次了呀

花梨:好吧,那我去了,爸爸跟爹地要好好的哦!

段野:爹地陪花梨一起去吧。

伊武:你给我站住……

被揪住的后领阻挡了脚步,而因为自己没有及时追上,花梨已经出去了。看着紧闭的门,段野回头

段野:家暴是犯法的。

伊武:要丢我内裤的下流胚子,你有资格说这句话吗?

段野:我可以放过你的胖次,但你要答应我……

伊武:答应你什么?

段野:下次做的时候,什么都别穿,在我面前,你不需要有羞耻感。

而回答段野的,是伊武的拳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梨:我回来啦!

伊武:回来了呀,来,把酱油给爸爸。

花梨:对了爸爸,我们房子外面那是什么呀?看着好像是我们的被子。

伊武:哦,那是不要的东西呢~行了,快吃饭吧~

(可我们的被子为什么会动啊?而且还在周围看到了爹地的拖鞋………)

正在摆碗的伊武小声念道:多余的东西就让他在外面发霉烂掉吧~

好像知道了什么的花梨沉默不语。

[伊武一家今天也是大型家暴现场。]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碗毒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